怎么挑选高压辊磨机

 2013-09-26| 阅读次数:256
       随着微粉研磨行业高速发展, 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厂家加入生产高压辊磨机设备的行业大军中,使得客户在选购高压辊磨机的时候不知该如何下手。所以我们总结出以下选购技巧供您参考:
1:首先我们检查设备各项证件是否齐全;
从产品的包装上看,整机外包装应牢固可靠;包装箱上应标明产品执行的标准代号,随机文件包括产品使用说明书、三包凭证、产品合格证等;查看是否有生产许可证标志,正规的粉碎机企业都取得了生产许可证,在企业铭牌或合格证上一般都会标注其生产许可证编号。
2、而后看整机安全防护装置;
     高压辊磨机看旋转部分安全防护装置:看皮带传动等外露转动部位是否有安全防护罩;看有无安全警示标志:在机器的危险部位,应粘贴有相应的警示标志,如在喂料口应有“粉碎机工作时严禁将手伸入”、机器显著位置应有主轴转向标志等;看配套电机:如机器有配套电机的应查看电机是否有国家强制**的3C标志,此外还要检查电机是否有可靠的接地装置。
3、其次要看机器整体的外观
     看机器使用的板材是否平整光滑,是否由废旧材料制作;看焊接质量:检查整机、机架、防护罩等处的焊接是否牢固,焊缝是否均匀,有无漏焊、烧穿、脱焊现象;看装配质量:检查各处零部件是否完整、各部位是否有易划伤人的飞边、毛刺,所有转动、传动装置是否转动灵活,应没有卡滞、松动现象。
4、好一定要试机检查
     购买高压辊磨机一定要通电空运转,观察机器的运转是否平稳,有无异常声响和较大的振动,同时用手摸轴承座处,观察其温度有无明显的升高。
通过以上技巧相信你会选到满意的高压辊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