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雷蒙磨价格便宜

 2013-09-23| 阅读次数:292
    雷蒙磨它适用各种矿粉制备、煤粉制备,比如生料矿、石膏矿、煤炭等材料的细粉加工,主要型号有雷蒙磨、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旋辊磨,其加工物料范围广泛,而且细度高,一直保持在磨粉机销量的前列,价格因素成了影响销量的重要原因。在河南省巩义地区以及上海地区的微粉研磨机器生产企业中,都独立的雷蒙磨生产线,以满足工农业的巨大需求,尤其在上海的地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对外贸易上占到了机械贸易总额的40%,甚至有些企业只专注有对外贸易,所以在雷蒙磨的价格上有着比较大的起伏。

    做为机械行业的发源地,河南省是中国重要的机械制造基地,无论是企业数量,还是企业的规模都位居**之首,企业之间的竞争比较激烈,在机械设备的价格上一般比其他的地区的低,在雷蒙磨的价格优势就比上海等其他地区的要*加突出,而且,河南省位于中国中东部地区,地理位置上*适合内销,在运费上的优势*加大了雷蒙磨的价格优势,所以在中国内地的销售上,河南省的磨粉设备价格*低,在中国内陆地区的企业或者个人客户,科利瑞克建议您在河南选购*家划算。

     而上海地区地理位置的特殊性决定了其销售的方向,在做外贸上优势*明显,沿海地区的有专业的港口,贸易往来快捷方便,所以上海雷蒙磨企业的主要以做外贸为主,内销的话,运费太贵,造成了机器的价格难以降低,价格上有高于河南等地区,但是在外销上,没有了运费的影响,在外贸上确立了上海企业的对优势,所以如果在内地购买的话,河南雷蒙磨价格*低,而出口的上海价格跟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