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辊磨机发展前景怎么样

 2013-09-27| 阅读次数:294
           随着粉体行业的日益繁荣,高压辊磨机的销售有了长足的发展,无论是中国内地还是非洲以及东南亚地区粉体企业都加大了企业的投入紧抓发展机遇,增强企业实力,尤其在上海地区,中对外贸易的重要的阵地,磨粉设备生产企业均将发展重心放到了外贸上,销售额不断增长,带多了整个机械制造域的进步。    
   高压辊磨机  
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是以先进的雷蒙磨粉机,高压辊磨机以及相关配套设备的为主要产品,通过十几年来对国内外未来高压辊磨机发展趋势的**,在高压辊磨机的设计制造上我们紧跟时代发展的超流,在机器的性能以及应用范围上不断的完善,如今我们做为上海地区的高压辊磨机制造商,多年的磨粉机销售经验,以低的价格,优的产品质量,好的服务体系,成为制粉行业的**产品,产品遍及东南亚,非洲,俄罗斯等地区,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种好评。

   由于高压辊磨机在形式上很象传统的对辊机,很多人错误地认为高压辊磨机与传统的对辊机具有相同的缺点。实质上高压辊磨机与传统的粉碎技术有两点本质上的不同,其一是高压辊磨机实施的是准静压粉碎,这种准静压粉碎方式相对于冲击粉碎方式节省能耗约30 %[2 ] ;其二是高压辊磨机对物料实施的是料层粉碎,是物料与物料之间的相互粉碎。这种原理的粉碎效率相对于传统的破碎和球磨技术有明显的提高,磨损也明显地减少。物料之间挤压应力可通过辊子压力来调节。整个辊磨过程是通过两个相向转动的辊子实现的,其中一个辊子固定,另一个辊子可以移动。

 
       高压辊磨机的加工范围一再拓宽,针对物料从单一的石灰石,扩展到数百种矿物岩种。如今高压辊磨机已经可以适用于重晶石、方解石、钾长石、滑石、大理石、石灰石、陶瓷、玻璃等莫氏硬度不大于7级,湿度在6%以下的非易燃易爆的矿业、化工、建材、冶金等行业280多种物料的制粉加工,成品粒度在80-12000目范围内任意调节。
       高压辊磨机朝着大型化、智能化、绿色环保化方向发展,**满足磨粉机技术发展情况和磨粉机市场的需求情况。我们坚信一个随之矿石开采项目的不断起动,高压辊磨机必将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