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球磨机的利用率

 2014-04-18| 阅读次数:246
   球磨机的设计工艺看上去是十分的简单的但是我们怎样才能*好的提高球磨机的效率,并且减少球磨机的磨损,这样一直使我们上海科利瑞克机器有限公司有**的方向,不断的努力和创新,去生产出*加成熟的机器设备让用户去体验。下面我们就**下影响球磨机生产的因素,并找出减少球磨机材料浪费的方法。
  首先,就是进料的性质。无论进料的硬度、耐磨性能,还是其细度与均匀度,都影响球磨机的效率。物料硬度越低、耐磨性能越差、矿粒越细、越均匀,球磨机研磨起来就越容易。所以在进料硬度、耐磨性能一定的情况下,物料在前程中,被破碎的粒度越细、越均匀,球磨机工作效率越高,研磨速度越快。
  其次,就是给料的控制。球磨机的给料一定要连续、均匀与适宜。只有保证给料连续,才可以确保球磨机连续进行研磨作业,不浪费能源。只有给料适宜与均匀,才可以保证球磨机性能化。给料太少,会浪费能源,不符合优化研磨工艺;给料太多,达不到研磨效果,还会浪费材料。
  后,就是球磨机的转速。**发现,转速对球磨机的生产有着直接影响,矿石颗粒的研磨情况随球磨机转速的不同而变化。虽然球磨机各种矿石物料的研磨情况视其性质而异,但大致转速在5%-85%之间。转速过高时,研磨速度虽略有增加,但设备磨损和能量消耗都比较厉害,并不经济;而转速太低的话,达不到研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