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粉机网站该怎么去优化

 2014-04-16| 阅读次数:231
  首先祝贺一下自己一个网站“制粉机”从我接手一个到现在一个月,从就有一个关键词有排名到现在所有关键词都有排名并且把权重做到1,我感到十分的欣慰,毕自己的能力自己能够有一点的自信了。
  今天我就来说一个关于磨粉机网站该怎么去优化,总体来说优化是一种思想,很多的优化人员不懂怎么去优化整天的去写文章发外链,这样到底有没有效果,我想说的这样做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要达到好的水平还是十分的困难。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优化部单单只有这些内容页面在设计的初期就开始融入到优化这个部分在总体价值里面占到30%左右,往往这一部分会被很多的公司所忽略。另外就网站的写新闻和发外链不紧紧是一味去写去发这里面的学问也是有很多的特别是针对磨粉机这个行业。后重要的就是用户体验 一个网站在达到前20名之内决定排在前后重要的因素就是用户体验,有的网站用户体验做的好很自然点击率就会高排名也就会很快的靠前。
  做优化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这些优化技巧以后每个人都会学到,但重要的就是思想,往往到后决定优化好坏的不是优化本身而是思想和边缘性的一些东西。

     《文章原创,抄袭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