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粉机安装前、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2019-09-05| 阅读次数:307
雷蒙磨又称雷蒙磨粉机,它适用于各种矿粉制备、煤粉制备,比如生料矿、石膏矿、煤炭等材料的细粉加工。本文主要是对雷蒙磨粉机安装有关事宜的简单阐述,具体详情如下:
 
 
雷蒙磨粉机安装前的准备事项
1、磨粉机运行现场还未安装时,应妥善保管,外露表面须上防锈油脂,避免日晒雨淋,以防机体生锈进水,要建立保养制度。
 
2、厂房和基础应根据基础图尺寸应有足够的高度和安装位置,磨机基础应采用高表水泥并须埋有钢筋方能浇基础,并予买穿线 管或电缆沟,基础浇好后,须有15天的保养期。
 
3、4R应配有2-3吨起吊工具,公安装维修用。
 
4、磨粉机从出厂到使用时间超过6个月者,对主机中心轴系统传动装置、磨辊装置、分析机油池等应清洁检查,清洗检查完毕后应对个部件加入足够的润滑油脂。
 
二、雷蒙磨粉机的安装过程注意点
1、首先将传动装置底座吊入坑内填平,注意控制好一定高度,然后用水平仪校正上端平面“A”,同时将传动装置安装在“A”面上并用螺旋固定。
 
2、主机安装。安装前应在底座下端平面与水泥基础接触处和地脚螺栓连接间垫上橡胶防震垫,然后用框形水平仪校正底座“B”平面,校正点为交叉十字线四点,同时调整两半联轴器“C”“D”,其不同轴度应小于0.2毫米,E1-E2不平行度不得大于0.1mm,“E1”和“E2“间隙应保持在5-8毫米内。
 
3、管道装置的位置和高度应按总图安装,不得任意改动和加高,各管道连接处应密封,紧固后不得有漏气现象,电气设备应准确可靠,待可部件安装完毕后进行试机。
 
以上就是雷蒙磨安装前后的注意事项,如果想了解*多关于雷蒙磨粉机的欢迎拨打13512137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