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细磨机在高温下施工作业应该注意什么?

 2019-08-02| 阅读次数:306
 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伏天,炎炎夏日,细磨机仍然要工作,依然要为客户带来**益、高产量。这时候我们就要做好防范高温天气的准备,这时候细磨机就会进入一个*高层次的保养阶段。外界温度的升高,再加上细磨机磨室内本身的高温作业,这是要非常注意的问题。
    首先是细磨机本身磨室内的高温会影响到产量和效率,细磨机磨室高温直接的原因就在于磨粉机磨辊润滑的问题,磨辊润滑系统处理不好后就导致磨室高温。细磨机故障排除后就要对整机进行维护保养,给细磨机做好润滑工作,按说明书的要求按时*换润滑油、齿轮油等,使用高温润滑油。
    同时夏日的高温天气也有可能导致细磨机的高温问题,我们要对细磨机做一些保养和防范工作才行。在使用细磨机之前要保持细磨机的清洁,将细磨机的全部配件都检查仔细,能清理到理的地方都清理干净。这样做可以让操作人员了解细磨机哪里部件磨损较大,哪里润滑不够,哪里需要*换配件,做到无漏洞检查,查出来问题要及时解决,防止工作过程中发生意外。在细磨机清理过程中,也要注意发现各连接部位的螺栓是否齐全,有无松动丢失, 松动的紧固,丢失的补齐。做好细磨机的维修保养后,将细磨机安装在平整坚实的场地,有条件的可停放在专用的机库内,这样防止机器不平稳导致运行中的摩擦带来的热量烧坏机器。
    上海科利瑞克的细磨机在**生产过程中都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因此选择科利瑞克细磨机是您放心的选择,可免去您对细磨机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