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雷蒙磨粉机生产效率降低的因素有哪些

 2019-06-25| 阅读次数:308
雷蒙机为常用磨粉设备,适用各种矿粉制备、煤粉制备,比如生料矿、石膏矿、煤炭等材料的细粉加工。它适用各种矿粉制备、煤粉制备,比如生料矿、石膏矿、煤炭等材料的细粉加工。雷蒙磨、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旋辊磨。
雷蒙磨粉机主要被用于矿山、水泥厂等行业的磨粉工作。因该设备的显著优点,可以不断的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雷蒙磨粉机在实际工作运作时,有很多因素会导致生产效率大幅度降低,都有哪些因素呢?下面总结了以下几点。
 
1、产品的硬度。产品的硬度是影响雷蒙磨粉机生产效率比较重要的因素,物料的硬度越硬,磨粉就越困难,难度也会加大,并且还容易磨损设备。
 
2、产品的湿度。如果被磨粉的物料含水分比较大的话,会导致物料粘附在雷蒙磨粉机内部,造成输送过程中物料的堵塞,从而影响雷蒙磨粉机的效率。
 
3、耐磨的部件。雷蒙磨粉机的部件组成是影响效率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不耐磨的部件,生产效率就不高。
 
除了以上三点外,还有其它的因素会影响雷蒙磨粉机的生产效率,比如正确的操作,日常的维护,都会影响生产效率,所以用户要全面的掌握设备的使用操作及注意的事项,才能发挥雷蒙磨粉机*大的性能,提高生产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