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属矿粉磨加工所需设备

 2019-06-17| 阅读次数:261
非金属矿粉加工领域,粉磨设备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科利瑞克技术人员不断学习技术,从雷蒙磨、球磨机、振动磨、到环辊磨、气流磨、立磨,等等,为客户量身定做,根据客户现实状况,选择不同原理的粉磨设备,所以到底什么样的粉磨设备是适合自己的呢?
“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当然选择设备,要比选择鞋子的难度要大些。然而,试样数据仍然是*具有说服力的。我们的科利瑞克的客户可以到我公司参观,会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带领顾客进行实际,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试了才知道这款设备到底好不好,适合不适合,另外,还有还有几个关键因素是设备选型需要注意的。
1、企业资金实力。
如果预算投入资金比较少,承担风险的能力差,那当然是选择较为价格偏低的粉磨设备。对较为高端的粉磨设备只能是望其项背。
2、生产粉体产品的客户群。
目前非矿粉体企业几乎是按照订单生产的,客户要求的粒度分布、白度、水分等指标,粉磨设备是否能够满足产品指标需求是选择设备的关键。
3、单位产品的生产成本。
这个是企业能够长久生存的关键因素。如果当初选择了一个单位产品成本较高的设备,即使能够生产出**的产品,下游客户也难以接受价格,*终设备也会变成摆设。
4、设备的维护费用和供应商的服务水平。
同样的原理的设备,易耗件的使用寿命决定了设备的使用成本,甚至会影响到产品的生产效率。当然,设备提供商良好的售后服务也是不可缺少的。设备如同有生命的人体一样,不可能永远不会出问题,出了问题能够及时修复是关键。
总之,选择合适的粉磨设备是一件比较复杂的事情,每个设备的厂商都会强调自身的优点。存在即是合理的,但需要结合自己的现实情况合理地选择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