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磨粉机加工方解石效率可达到多少?

 2018-03-15| 阅读次数:243
      雷蒙磨粉机近年来应用有很多,在方解石制粉域,上海科利瑞克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具备丰富的**制造经验和高新技术应用,针对方解石的市场需求专业制造出**先进的雷蒙磨粉机磨粉设备,成为方解石设备**制粉的理想选择。对于大理石雷蒙磨粉机,上海科利瑞克具有丰富的**制造经验,是在传统R型磨粉机的基础上*新制造而成,雷蒙磨粉机价格和选型方案根据客户需求详细而定,专业性能*强。
 
 
  方解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岗岩的碎石为填充料,用水泥、石膏和不饱合聚酯树脂为粘剂,经搅拌成型、研磨和抛光后制成。所以人造大理石有许多天然大理石的特性。随着现代建筑事业的发展,对装饰材料提出了轻质、高强、美观、多品种的要求。人造饰面石材就是在这种形势下出现的。它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耐污染、施工方便、花纹图案可人为控制,是现代建筑理想的装饰材料。作为方解石**的制粉设备,科利瑞克雷蒙磨粉机涵盖多项技术,在传统R型磨粉机的基础上*新换代而成,各项性能指标都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是提升制粉效率,降低生产能耗的理想制粉设备。
 
 
  科利瑞克大理石雷蒙磨粉机可生产80-1000目优质粉体,具备多项技术,有效提高单台设备的单位产量,降低单位产量能耗,成为大理石制粉项目的优选设备,相比较于同功率的R型磨粉机而言,该设备的产能提升30%以上,单位电耗成本节省30%以上,而且在磨粉机余风口出配备了脉冲收尘器,收尘效率高达96%以上,机械运行平稳、性本能稳定、性价比高,为社会创造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利瑞克不仅提供专业性*强的磨粉设备,而且还供应整套制粉生产线解决方案,提供的大理石雷蒙磨粉机价格和选型方案*具个性化定制需求,是满足客户需求,发挥设备使用效能的粉体设备制造**。

 
雷蒙磨粉机